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愛的進行式

從相識到現在 從冷淡到關懷 從拒絕到依賴 從陌生到相愛
從深信到疑猜 從疼愛到傷害 從炫爛到蒼白 從廝守到分開
從感動到感概 從體諒到責怪 從期待到無奈 從狂喜到悲哀

一段情寧願短暫精彩 還是先去問他會不會有將來
一份愛如果消逝的太快 你可不可以當它是命運的安排

ALL THOSE LONEY NIGHTS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多麼難捱愛過的人都明白
那種孤單的感覺到今天還在
OH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心情多壞愛過的人才明白
揮不去也甩開不是傷悲的情懷

抹不去的塵埃 抹不去的陰霾 你想你應不應該 拒他於千里之外
又捨不得現在 又不放心將來
如果只是害怕失敗 那他究竟值不值得你愛

一段情寧願短暫精彩 還是先去問他會不會有將來
一份愛如果消逝的太快 你可不可以當它是命運的安排

ALL THOSE LONEY NIGHTS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多麼難捱愛過的人都明白
那種孤單的感覺到今天還在
OH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心情多壞愛過的人才明白
揮不去也甩開不是傷悲的情懷

你和他的夢還在兩顆心卻依然徘徊
HO WHAT A LONELY NIGHTS
HO WHAT A LONELY NIGHTS

ALL THOSE LONEY NIGHTS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多麼難捱愛過的人都明白
那種孤單的感覺到今天還在
OH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心情多壞愛過的人才明白
揮不去也甩開不是傷悲的情懷

ALL THOSE LONEY NIGHTS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多麼難捱愛過的人都明白
那種孤單的感覺到今天還在
OH LONELY NIGHTS LONELY NIGHTS
心情多壞愛過的人才明白
揮不去也甩開不是傷悲的情懷

傷心情歌20連發之 周華健的還要愛你

還要愛你╭★

作詞:劉思銘 / 作曲:劉志宏



我就是不肯相信 愛只是這麼回事
儘管寂寞的人 總在燃燒夜裏 孤獨的靈魂

卻為了誰我真心 挽著溫柔的瞬息
苦苦用愛證明 我只是亂了心 分了情
忘了只有相愛的曾經

相愛到瘋狂 你傷到絕望 苦痛分分秒秒 在暗夜煎熬
心愈來愈少 你愈飛愈高 就算無愛可找 我無路可逃

卻還要愛你 我還要沉溺 流淚無聲無息 愛無邊無際
再不能愛你 我騙了自己 思念無依無憑 心還無止無盡

※※※※ 第二段喔 ※※※※

卻為了誰我真心 挽著溫柔的瞬息
苦苦用愛證明 你只是亂了心 分了情
忘了只有相愛的曾經

相愛到瘋狂 你傷到絕望 苦痛分分秒秒 在暗夜煎熬
心愈來愈少 你愈飛愈高 就算無愛可找 我無路可逃

卻還要愛你 我還要沉溺 流淚無聲無息 愛無邊無際
再不能愛你 我騙了自己 思念無依無憑 心還無止無盡

※※※※ 最後一段~加油 ※※※※



相愛到瘋狂 你傷到絕望 苦痛分分秒秒 在暗夜煎熬
心愈來愈少 你愈飛愈高 就算無愛可找 我無路可逃

還要愛你 我還要沉溺 愛無邊無際
再不能愛你 我騙了自己 思念無依無憑 心還無止無盡

oh~~還要愛你 我還要沉溺 愛無邊無際
再不能愛你 我騙了自己 思念無依無憑 心還無止無盡

傷心情歌20連發之 周華健”終於”

周華健  終於     收錄於朋友專輯
   
終於把自己 逼到這個地步 再無力反覆 反正退也無路

所有的說服 已於事無補 只剩愛與不愛 你卻遲遲說不出

面對了真實 忍不住了痛楚 愛上一個人 愛得走投無路

你自責的痛 你兩難的苦 愛到情無反顧 我反而看的清楚

曾經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擔 承擔彼此的苦

愛就愛了全部 斷要斷得清楚 愛不了的寬恕 夢不到的幸褔

終於也 走到結束



面對了真實 忍不住了痛楚 愛上一個人 愛得走投無路

你自責的痛 你兩難的苦 愛到情無反顧 我反而看的清楚

曾經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擔 承擔彼此的苦

愛就愛了全部 斷要斷得清楚 愛不了的寬恕 夢不到的幸褔

終於也 走到結束

曾經相伴要走 要走天涯的路 一生一世承擔 承擔彼此的苦

愛就愛了全部 斷要斷得清楚 愛不了的寬恕 夢不到的幸褔

終於也 走到結束

終於把自己 逼到這個地步 再無力反覆 反正退也無路

所有的說服 已於事無補 只剩愛與不愛 你卻遲遲說不出
8月10日

傷心情歌20連發! NO.1 BOYZ 2 MAN " ON BENDED KNEE"

這一首我的最愛 沒料到連MV都和我的情形很像
MV看下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giTjtNX3qk
廢話不多說 聽歌
Darling I can't explain
Where did we lose our way
Girl it's driving me insane
And I know I just need one more chance
To prove my love to you
If you come back to me, I'll guarantee
That I'll never let you go.
CHORUS
Can we go back to the days our love was strong?
Can you tell me how a perfect love goes wrong?
Can somebody tell me how to get things back
They way they use to be
Oh God, give me a reason
I'm down on bended knee
I'll never walk again until you come back to me
I'm down on bended knee.
So many nights I dream of you
Holding my pillow tight
I know I don't need to be alone
When I open up my eyes to face reality
Every moment without you, it seems like eternity
I'm begging you, begging you come back to me.
REPEAT CHORUS
(Baby, I'm sorry
Please forgive me for all the wrong I've done
Please come back home girl
I know you put all your trust in me
I'm sorry I let you down
Please forgive me.)
Gonna swallow my pride
Say I'm sorry
Stop pointing fingers the blame is on me
I want a new life
And I want it with you
If you feel the same
Don't ever let it go
You gotta believe in the spirt of love
It'll heal all things
We won't hurt anymore
No I don't believe our love's terminal
I'm down on my knees begging you please
Come home...
REPEAT CHORUS x2
檢視其他內容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