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9日 星期三

關於學習金錢靈氣後發生的事情 ----巧合?心理作用?還是真有功用

 話說自從很努力的上完了金錢靈氣後,也去活動上一起施打後! 發生了一些好玩的事供大家分享。原先其實今年陸續都有些破財的事情發生,今年農曆過年前,一次疏忽不小心追尾前車,自己愛駒水箱罩破裂原廠報價63000 。請熟識的車廠找了副廠零件也要30000塊!去年剛轉職的我由於獎金只剩下¼ 根本就無法負擔,只好先緊急處理擋著,難看就不說了!


  年中開始因緣際會下接觸到了希塔跟金錢靈氣,原本只是想說自己有設立一個目標每年要學三件以前沒做過的事,結果開始了一些豐盛的顯化。

   

 歐巴其實是一個很鐵齒的人,一方面很愛研究命理跟神祕學,但是一方面又喜歡驗證相關領域的命中準確度,很多時候會想要知道到底算出來後命中是因為統計學的關係還是神祕學的相關領域。

 

   而這次學習希塔跟金錢靈氣完後,我又撞車了...對 而且是前面下巴滿嚴重的 不換都不行了 因為若是不處理的話就水氣進到大燈跟碰撞感應器,整個後續會更嚴重,原廠報價不囉嗦16萬8…..熟悉的車廠老樣子 30000去幫我找割肉廠或是副廠零件,本來想說弄個副廠的勉強處理就好,沒想到進場一周後。愛駒回來連前面水箱罩都一起處理好了,原來是割肉廠那邊知道我這台下巴壞掉有多的水箱罩 ,乾脆半買半送於是 我花了30000 處理好了原先可能要20萬左右的車子。


  另外一件趣事發生在九月的一場大雨夜,我的手機在我騎車淋雨趕回家時跳車逃生,外螢幕破裂了! 更慘的是打開主螢幕沒反應 ,一片漆黑。心想這次大條了這種摺疊手機裡面的主機板 至少都要一萬五以上,就算找以前的部門同仁幫忙最多也只能打八折 外螢幕....我不敢想了!


  但是沒辦法 當今這世界沒有賴你很難跟人聯絡 只好硬著頭皮送去直營維修中心,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維修人員先充電,充完電後....疑開機了? 剩下外螢幕的部分 由於最新一代摺疊機剛出 前兩代機子都在特價,連維修原件也是,最後只花了3800 就搞定了整台手機順便更新了韌體跟保護貼,....,不管是不是湊巧,金錢靈氣有你的! 讓我損失降到最低 XDDDD~ 爽!


0 個意見: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